5/30/2014

【Our Proud Members 成員介紹特輯】趙宣幃




嘿!我是趙宣幃。

我是個幸運的女孩,我有我最愛的大提琴,

不管是現在或未來他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一直想給他個名字,所以他可以更真實地活在我身邊,

希望遇到一個適合的名字,然後送給他。未來,我到哪裡,他就會在哪裡。

我也是個理想主義充腦的女孩(哈)。

如果說,就是因為有極端的兩邊互相拉扯,身處中間的人們才可以安然生活,

我願意做那群理想端的一員。

知道 選擇這一邊,是站在與現實拉扯的線上

但是,相信這個選擇也因此有價值。


會參與酒神祭戲劇節,原本純粹是來自老師的邀約和想多涉獵藝術活動的籌辦。

但是,當更深入參與後,我學習到很多沒有在預期範圍的事。

在宣傳專業頁面時,從古希臘戲劇的台詞我看到現代社會的影子;

而在學作節目單和海報時,我對平面文宣的設計學會觀察而且更有想法。

戲劇節的活動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。